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Украин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赵力公参主持召开乌克兰中资企业安全和经营风险防范专题座谈会
7月23日,赵力公参主持召开乌克兰中资企业安全和经营风险防范专题视频座谈会,驻乌使馆经商处全体同志、驻敖德萨总领馆罗欣经商领事、35家在乌中资企业的40余名代表参会。

赵力公参代表使馆党委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境外企业安全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乌克兰社会经济和中乌经贸合作发展形势,要求企业增强安防、疫防和合规经营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保障和依法合规经营能力,持之以恒做好防疫工作,共同推动中乌经贸合作行稳致远。罗欣领事介绍了敖德萨领区各州经济发展情况,就做好领区内有关项目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部分与会企业分享了本单位在安防、疫防、安全生产、合规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在乌执行项目面临的风险障碍及应对建议。与会企业一致表示,视频座谈会务实、高效,为企业间开展经验交流搭建了有益平台,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指示精神,将安防、疫防和合规经营工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