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Украине

首页>实用信息

来源: 类型:

中国机电贸易网(Chinamet)

中国机电贸易网(Chinamet)是在商务部指导下,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管理下,为扩大中国机电产品的国际贸易发展,推动机电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优化,而推出的交易支付平台。

Chinamet交易支付平台:Chinamet(中国机电贸易网 www.chinamet.com是中国最早涉足于机电类行业的B2B电子商务平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指导,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CCCME)直接管理。自2000年7月18日上线运营至今,是中国最大的机电产品电子商务贸易平台。

Chinamet交易支付平台充分考虑了国际贸易的特殊性,融合了新兴的电子商务和传统的国际贸易,联系着数千家优质企业、众多会员以及数以万计的供应商,为全球采购领域的各界人士提供专业、权威、及时、准确的信息、安全可靠的资金流、快捷简便的物流等服务,是国际贸易领域一个重大的革新。我们为会员企业提供以下六项服务:

    1、Chinamet Escrow 全程保护贸易资金的安全性。

    2、Terapeak为企业提供海外消费市场数据,Google助企业提升海外知名度,拓展海外市场。

    3、携手Paypal,让全球2.3亿的国际用户直接在交易平台上采购产品,为海外买家提供快捷的安全保障。

    4、为中国优质企业全程托管服务,以外商真实订单为依托为企业提供全面、精准的一站式服务,并及时反馈海外市场产品行情,帮助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和技术创新提供参考依据。

    5、外商的采购管家。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数万优质会员企业为基础,把中国优秀的企业直接推荐给海外买家。委托中心采购订单真实有效,经严格审核,确保外商采购的真实性。

    6、SGS为Chianmet会员企业提供海外行业预警,并为企业产品提供认证、检验等服务。

    网址为Http://www.chinam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