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Украине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将实施为期三周的周末隔离

乌克兰通讯社11月1日消息,乌克兰政府在政府会议上对第641号决议进行了修改,决定引入为期3周的周末隔离,即从11月14日起的双休日开始连续3周在周六日实行隔离,到11月30日为止。

具体措施包括,在每周六00:00到每周一00:00期间,除了工作日的限制外,还将禁止公共餐饮场所(酒吧、饭店、咖啡馆等)经营堂食(可以提供外卖);禁止娱乐购物中心和其他零售企业实体营业;禁止文化机构营业,与视听作品(尤其是电影和录像)制作相关的商业实体除外;禁止开放体育馆、健身中心和游泳池。将允许杂货店、提供金融服务的机构、邮政机构、医疗机构、不带食品区的加油站和服务站正常经营。

此外,地方政府、企业以及其他组织服务机构将在10点到12点之间为老人和残疾人提供优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