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Украине

首页>经贸机构

来源: 类型:

乌克兰工业家企业家联盟
  乌克兰工业家企业家联盟成立于1992年2月15日,是乌克兰独立以来最大的工商会组织,目前共有个人和企业会员近4万,工企联盟会员生产总值占国民经济84%,现任主席安纳多利•季纳赫曾任乌克兰政府总理,中乌经贸合作委员会乌方主席。
  乌克兰工业家企业家联盟是企业家自发组织成立,不受任何政治和商业利益影响,包含各个经济领域的代表。
  截至2011年底,工企联盟拥有28个地区机构,70个分支机构和22个代表处。工企联盟成员包括24个社会组织:乌克兰化工联盟,建筑联盟,中小型企业和私有化企业联盟,科学和工程协会,乌克兰危机管理协会,国际公路运输协会,零售连锁和供应商协会,乌克兰轻工业协会,水电协会等等。
  乌克兰工企联盟下设34个分委会,包括建筑分委会,科学、信息和技术分委会,法律问题分委会等等。同时还与113个社会组织及行业协会合作。2008年成立了应对经济危机委员会,制定了应对经济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并将其提交给政府。现在该委员会转变成经济委员会,在框架内讨论企业最现实的问题,如税收、劳动力、海关法、经济改革等问题。工企联盟还是乌克兰雇主联盟。
  工企联盟同很多国际组织有合作。如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美国国际开发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独联体执行委员会等等。总共同143个国家签署合协议,例如,英国、西班牙、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等。在全球21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
  网址:http://www.uspp.or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