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Отдел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Посо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Украине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中国-乌克兰政府间委员会经贸分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基辅召开

2016825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与乌克兰贸易谈判代表米克尔斯卡娅在基辅共同主持召开了中乌政府间委员会经贸分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共同梳理了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方向、优先领域和合作措施。双方商定继续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取得进展、继续扩大贸易和相互投资。会后,双方签署了分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中乌投资合作工作组会议纪要以及中乌关于在国际贸易中开展贸易救济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我驻乌大使杜伟、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中信保、中建材、中成套、中粮、中兴通讯、华为技术乌克兰公司代表,以及乌经贸部、地区发展部、基础设施部、财政部、农业部和乌克兰驻华大使出席会议。









825日,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会见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库比夫。



824日,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实地考察调研中乌泛达农业项目。




824日,商务部钱克明副部长主持召开共建“一带一路”调研座谈会。


823日,中乌经贸分委会投资工作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商务部合作司韩勇与乌经贸部投资司副司长格里什凯维奇共同主持会议。